关于我们

北京艾科恒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,位于交通便力中关村高科技核心地带,是专业从事IT产品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企业。

        2012年伊始北京艾科恒通科技开始发展3D打印业务,成立3D打印事业部。并成为美国stratasys3D Systemsformlabsultimaker国内经销商,现已成为集3D打印设备研发、销售、技术服务一体的整套方案提供商,国内知名的优质3D打印应用服务企业。主要技术涵盖FDM  SLA POLYJET  DLP  SLS  SLM 等目前比较成熟的成型技术。主要应用方向为智能模具制造、工业设计、珠宝、鞋类、建筑、工程和施工(AEC)、汽车,航空航天、牙科和医疗产业、教育、地理信息系统、土木工程及其他领域都有突出的表现。还可提供专业三维扫描、三维检测、正逆向设计,设备领先,团队专业值得信赖。

以客户为中心,以服务为宗旨,以产品为导向,以质量为根基,以信誉为生命,为我公司的企业发展原则,以更多的文化内涵赋IT更多的意义,实现我们服务宗旨。以客户实际需求及提供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的高度,从提高用户的高满意度,以帮助客户提高企业竞争力,从而使自身达更高的企业标准。为了更好提供服务,我们提供从用户软件硬件产品的选型、安装、使用、维护、企业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到我们会实时追踪企业的发展与变化,不断为客户选择适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,使企业始终保持较强的市场竞争力。在拓展市场渠道的同时,我们始终以高科技产品为导向,先进的计算机技术为依托。凭借优秀的人才、先进的技术、充足的资金、可靠的服务,合理的价格深受广大最终用户好评。